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基隆八斗子特色店家,經過我們一番搜尋,決定要採訪一家海鮮的熱炒店。這是一家位於基隆漁會附近的熱炒店,會吸引我們的原因是因為有非常多元的菜色而且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image

           一進到店裡說明我們的來意後,立刻有員工來招待我們,在和老闆娘解釋完我們想對她的店進行採訪後,老闆娘表示非常同意,但是因為她有點害羞,就派一名非常資深的店員來和我們介紹。

          在我們就坐後,老闆娘還非常熱情,招待我們一盤他們自家醃製過的曼波魚料理,嫩滑的外面以及Q彈的口感,深得梓盛同學的喜愛!這盤曼波魚也是由店裡的廚師們自己釀製的,非常有自己的味道。

image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一些招牌料理,例如:鹽烤蝦、地瓜葉、宮保雞丁、秋子魚還有鮮魚薑絲湯。不得不說這家海鮮熱炒的魚類和蝦子都非常新鮮!

image

image

image

           最後還得特別介紹這道秋子魚是當季新鮮的魚肉用慢火細烤,有著非常香甜的魚肉味,再淋上檸檬汁,味道真的是非常特別;再來薑絲魚湯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整碗湯都是清甜淡香的味道,喝下去感覺沒有味精調味料,都是魚的鮮甜味;蝦的部分也是,每一隻都非常鮮甜,令我們回味無窮。而且這家海鮮餐廳的特色就是這家餐廳的海鮮類的生產線都是由他們自家製造的,從海鮮的捕獲到製作醃製,像是泡菜類,醃製菜色都是他們自家醃製的,每一道菜色都是獨一無二的味道。

image  image

image

           這家店擁有非常多自家的特色,像是海鮮類的產品都是自己家人早上出海捕獲的魚,捕獲後就直接送到店裡賣,非常新鮮。但是如果自家真的捕不到魚,他們也會到碧紗魚港或深奧魚港去拿魚貨。他們的海鮮產品如果當天捕了賣不完通常會先冷藏起來,但是在兩天內如果真的賣不出去店家會直接將其丟掉,不會讓客人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image

image

最後再附上老闆娘和被我們訪問的店員的合照,希望大家能去光顧。

地址: 202基隆市中正區環港街72

開放時間: 每天10:00~22:00

電話: 02 2469 5772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之星
    全站熱搜

    海大USR觀光列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