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下午好!

最近的太陽真是熱情如火啊~HOT!

大家有沒有趁著假日出遊去啊

有沒有到八斗子休閒港口體驗帆船,若沒有看過上週文章點下面~

上一篇看我:休閒帆船大揭密#出海嘍

這禮拜小編我要帶來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活動《實境解謎-沃克實驗室》的企劃發想!

image

一起來看看《實境解謎-沃克實驗室》的活動起源吧!GO GO GO

借鏡近期熱門的實境解謎遊戲,觀光系同學將八斗子附近景點與景點之間串聯起來。而八斗子在凱達格蘭族的語言中的意思是「女巫」,因此故事是以女巫研究員試煉的故事貫穿整個遊戲,希望透過這個故事讓大家直接地走進八斗子的社區,讓八斗子被看見,也讓地方觀光被看見!

不同於一般實境解謎,我們結合了大家常用的AppInstagram,只要有手機就能玩,非常方便,玩家也可以隨時透過帳號與工作人員聯繫,也方便收集意見與回饋。(小編我也要玩+1 +1)

image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實境解謎-沃克實驗室》的活動內容吧!下一站GO GO GO

玩家會先購買一份任務包{裡面會包含地圖一張、一份優惠券、一張明信片、入職通知書(遊戲的開端)和答案包}

關卡之間是由IG來串連,每一個關卡解出的答案會是下一個的關卡的IG帳號

故事大綱: 你是一名沃卡實驗室的準研究員,但是因為實驗室是不對外公開的神秘組織,你需要經過一系列的試煉才可正式的加入團隊,而中間的故事會由前人的隨手筆記作為提示。

*入職通知書搶先看!!!!SPECIAL!!!!

image

看完通知書,大家是不是都非常好奇故事的發展啊~小編我可是好好奇

可是小編不能再透漏更多了~因為>>>你們要先通過沃卡實驗室的試煉!(加油~加油~)

想知道八斗子的秘密嗎?我都放在那裏了!去找吧!(喂!不是啦

image

下回到八斗子,不妨來漁村走走,跟著實境遊戲的腳步,探索你不知道的基隆吧!

想不想成為道地的基隆通啊!(我要!

大家快來幫這篇文章按讚~讓小編看到你們的熱情,疫情快快退散!!!

 

arrow
arrow

    海大USR觀光列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