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派小編:葉皓陽 林諺芃 顏允佳

一說到基隆大多想到美味新鮮的海鮮,畢竟身在海港城市,不吃尚青的海味要吃什麼?但說到這裡,整天吃海鮮的話也未免也太補了吧。

現在,就讓海大觀光系的小編們帶著大家闖闖基隆,大吃一番吧!

 

說起基隆人平常在吃的庶民小吃,很多人一定會提到位在基隆漁會正對面的春興水餃,他可以說是 在地居民以及走傳人皆知,可說是基隆水餃店的國王。但我們今天可不是要介紹眾所皆知的春興水 餃,而是要介紹能與之抗衡的水餃皇后------ 水產餃子館!  

位在中正路全聯斜對面的水產餃子館,店外掛著不起眼的橘色餃子招牌,好像告訴我們這是「饕客限定」!

 

店內左手邊牆上掛著大大的菜單看板,小編馬上瞥到了今日的主角水餃,韭菜一顆4元,高麗菜一 顆6元。

懼怕韭菜的,或是就愛韭菜這一味的都可以各取所需,也可以任君搭配口味,但別忘記一種口味的水餃一次要點滿15顆喔!!! 

2019417_190508_0004.jpg

一口咬下去都是汁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而他的餡料菜肉比例相當,沒有任何一方可以奪走對方的風采,韭菜、高麗菜的鮮美菜汁,搭配上豬肉餡的野味,交織出一種無與倫比,難以描繪的鮮美,足以媲美海味的鮮甜,小編覺得這或許就是水產餃子名由來了吧!不知不覺中就10顆下了,由於道實在太鮮 美,小編住再點了一回呢!

然而對小編我這美食老江湖來說,當然講求的是食館的境界位一、料、一次到位,當然首選料多多的魯麵內的配料整滿滿滿而且營養滿熱騰騰湯頭配上傳統白麵簡直在上面的香油香氣,整口水直流到讓你嚇嚇叫

2019417_190508_0002.jpg

另外,在檯面上看到的味,小編覺也是非常Special等級的,常水餃店都只賣些豆干、海帶、滷蛋等簡幾樣,這邊竟然賣神聖雞翅,讓肉食主義者可以點幾支來快朵頤一番。

2019417_190508_0005.jpg

 

 那愛吃大火快炒朋友該怎?這家店其實也提幾樣炒菜的料理供顧客點幾樣經典的菜 色可以點來跟朋友Share。上次時候點了一盤炒青菜,份量非常足夠而,菜湯又甜,配上餃子可以解除一次吃太多的,讓你再吃下多餃子,根本就是個魔咒啊!

 

然而其實直存在著國王與皇后-春興與水產兩間店之上相爭議,但小編不論些謠傳,吃起來其實兩家味道都很不錯!不的話可以自己來嚐嚐就會現,家都各有能征服你的地方,當吃的開心最重要。這也是老闆希望看到客人因為好吃的餃子而微笑。  

 

表定的營業時間11:30開至晚8:00,但是賣完就會提早打烊,要吃的親朋友還趁早來!

 

店家資訊

店名:水產餃子館

址:202基隆市中正中正路606

營業時間:11:30-20:00(星期二公休)

02-24627718 

 

arrow
arrow

    海大USR觀光列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